前陣子因工作搬回來台南,遇到雨季,時不時就下大雨,每次在賣場買連身雨衣都撐不過幾個月。

於是這次我上網開始找兩件式雨衣,一直猶豫是否該換兩件式,畢竟一件式穿習慣了,但是每次下雨,雨衣總是從下面的接縫開始裂,然後就開始進水....

剛好看到國家地理頻道的兩件式雨衣,我很愛看國家地理頻道,每次看主角上山下海外套濕透,似乎都沒有什麼事情,感覺很厲害,雨衣外觀也沒有很醜,我也是虛華的人....

實體外觀如下,我拍攝技巧沒有很好....

2.jpg

3.jpg

4.jpg

 

我買深灰色XL,因為我上班騎車是會背後被包的人,所以我尺寸會買比我大兩號,這樣才包得住後背包。

質感不錯,很輕薄。

到手的隔天剛好下雨,但不大,穿起來很輕盈,不會很悶,透氣,乾的速度滿快。

但後來因為颱風有挾帶西南氣流,所以這幾天下雷雨。

我下班到家大概要騎20-30分鐘,剛好測試一下雨衣合不合適,立馬就讓我發現缺點,有點小可惜。

在皺褶容易積水的地方,如果沒有把水彈出,還是會滲進去,除此之外,我都覺得滿OK。

因為走路出門就不用帶傘,外套穿著就可以出門,滿方便的。

至於耐不耐穿,就要等一段時間在看看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家地理頻道 兩件式雨衣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 的頭像

   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